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赴长沙民政职院考察交流

曾珂 谌湘闽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36:09

3月11日下午,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钟敏为一行5人前往长沙民政职院进行考察交流,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职教特色思政课教学改革等进行调研。长沙民政职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生、教研室主任刘春莹和谌湘闽、教师代表曾珂参与交流活动。

双方在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红色影音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开生首先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院历程、课程设置、教学成效等情况。张晓琳分享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五个一”思政课教师联络机制以及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初步成效等。随后,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考核评价方式、课程资源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敏为对马院取得的各项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学院在思政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对于深化中高职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之前,钟敏为一行在长沙民政职院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沙民政职院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香樟树下美术馆、心理发展中心、智慧校园体验中心等。(曾珂 谌湘闽)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