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新高速:廉政谈话筑防线 强化担当促履职

    2024-03-13 16:0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佳 王登科)3 12 日,桂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纪检机构在中铁五局桂新 2 标组织召开廉政座谈会,中交建筑桂新 1 标班子成员、中铁五局桂新 2 标班子成员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分别从公车私用、酒驾醉驾、收礼送礼、隐蔽工程超验以及权力谋私等方面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给参会人员通过切实发生的案例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

会议指出,本次廉政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向各参建单位敲响警钟,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企业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增强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要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做到合规管理,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巩固深化作风建设。要深化完善企业监督机制,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政治监督为统领,深化纪检、法律、财务以及群众监督的贯通协调。同时,领导干部要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精心算好“家庭账、经济账、人生账”三本账,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带头做好一名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称职干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