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向美而行——双牌县税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44:49

3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在泷泊镇江西村开展“青税聚力栽春苗共建绿美新双牌”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学习指导,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扶正树苗,有人培土压实,有人提水浇灌,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番努力,一排排新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这片土地播下了绿色的希望,在春风中焕发勃勃的生机。

“这些小伙子、小姑娘们去年种的油茶树蛮多都成活了,再过几年就能收获了,今年他们又来种下这些果树,为我们村子确确实实做了实事、办了好事,真是太感谢!”路过的村民赞叹道。

植此青绿,向美而行。双牌县税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三年来,栽种树苗、果苗共计260余株,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爱绿护绿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增强了青年税干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生态双牌贡献青春“税”力量。(刘诗宇 刘益成)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