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第六小学:缤纷社团 赋能双“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34:47

践行“双减”政策,落实“五育”融合的育人目标,秉承培趣育美提升核心素养的根本思想。近年来,娄底市第六小学利用课后服务时段,精心打造近50个社团,让学生在这里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以学生自愿报名与教师选拔相结合,开设了文学类、艺术类、体育类、科学类、心理类等各类社团,打破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实现校内“走班”,最大限度地优化教学资源,让每位学生都能在学习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收获成功!社团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精彩纷呈。

该校负责人表示,娄底第六小学将积极探索,不断优化社团课程体系,使社团真正成为孩子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成全学生更优发展。(宁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