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6:54: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记者 滕青燕)鹤城区坚持党建引领,把清廉机关建设同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文明机关建设融合推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鹤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

在鹤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市民杨先生前来开具房屋租赁发票。在工作人员悉心帮助下,不到10分钟,杨先生完成业务办理。鹤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设立“不满意请找我”专窗,实现“问题不出厅”“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等服务承诺。同时,还在各办税大厅、分局、所办公区域张贴“码上监督”二维码,畅通外部监督渠道,助力打造更加廉洁、高效、热情的政务服务场所。

鹤城区将清廉机关建设纳入机关党建责任体系,全面夯实清廉机关建设政治责任,凝聚创建合力。通过廉政文化示范点、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机关廉政品牌等形式,让“廉子”遍撒机关党员干部心坎,让清廉务实为民之举蔚然成风。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