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永州市第二中学开展团建活动

潘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12 16:4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潘念)为展示永州市第二中学女教职工及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0日,学校在大碧头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奋进新时代,青年拼搏建新功”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暨青年教师主题团日活动,学校100名职工参加。

“柔肩担重担,巾帼绽芳华”“年年十八,貌美如花”“敢拼敢闯,绽我芳华”。活动中,各组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在横行天下、合力搭建、动力圈等拓展环节中紧密协作,共同完成了一系列增强凝聚力的团队合作项目。

“如果没有组长的指引,没有大家的配合,合力搭建无法完成,动力圈的力道也让我震惊,今天的活动让我重新认识到了集体的力量。”蒋老师感慨说道。“今后再遇到其他困难,想一想今天的协作精神,就有了勇敢前行的勇气。”

三月长风好,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舒缓了工作压力,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二中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