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杨家桥小学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黄幼华 冯小华 唐群生 彭俊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5:04: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幼华 冯小华 唐群生 彭俊媚)3月12日,杨家桥小学党支部联合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以“党队齐心 植树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少先队员们都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合作,一起扶正树干,挥动铁锹,浇水灌溉,认真种下一棵棵树苗。小小的植树身影在金色的土地上形成了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挥洒汗水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孩子们的脚下安家落户。看着那些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现场所有人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也让他们在享受劳动快乐的同时,为家乡的绿化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