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万坪镇:整治“蜘蛛网” 擦亮“天际线”

管嵘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41:51

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管嵘) 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万坪镇持续推进空中线缆整治行动,因地制宜解决乱接乱牵、乱拉乱挂的空中“蜘蛛网”问题,全力构建干净整洁的“天际线”,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整治空中线缆

“以前,各种线路横七竖八乱糟糟的,有时候还会有电线掉下来,生怕哪个孩子不懂事去碰。现在变得整洁有序,路上美观了很多。”对于万坪镇近来的变化,群众竖起了大拇指。

交错杂乱的空中线缆像一张张“蜘蛛网”,不仅影响了镇区环境,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对此,万坪镇成立空中线缆整治工作专班,联合供电、通信等部门,通过“入地、捆扎、贴墙、入管”的方式,对影响镇容美观、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空中线缆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该镇已整治空中缆线3000余米,共拆除乱牵乱挂20余处,整治电动车飞线充电7处。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