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统计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行动

田斐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41:26

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田斐予)  暖春三月,万物向阳。3月11日,永顺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老司城文化遗址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讲好新时代的文明故事。

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

活动当天,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引导全体干部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志愿者走进社区、商店、居民家中,积极宣讲惠民政策以及雷锋精神、道德模范事迹、身边好人好事、禁毒知识、安全生产等内容,通过主题理论宣讲传播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共创共建共享贡献文明力量。

宣讲惠民政策等内容

组织志愿服务队员到老司城博物馆处参观土司文物,感受中华文化的连绵不绝。随后举办趣味运动和知识抢答竞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发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等志愿力量,深入村庄街道清扫垃圾杂物、清洁公共设施、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谱写新时代文明和谐新乐章。

美化村庄环境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