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长丰小学:开展“以诚待人 以信立身”系列活动

杨云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08:42: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云娟)“言必行,行必果。”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培养同学“诚以立德 信以立身”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3月11日,冷水滩区梅湾教育集团长丰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系列活动。

3月11日,该校通过升国旗主题演讲,向全体同学发出呼吁:希望同学们从日常生活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诚为本,养成以诚待人的良好习惯,争做诚信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通过诚信小故事,引导同学们感悟诚信的重要性。师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诚信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每一个学子的心里,相信他们会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生活点滴做起,做一个有担当的诚信好少年,让诚信真正落地生花。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