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岳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7:54: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易露)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李全胜率督导组来岳,就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座谈指导。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陪同。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副区长廖新华,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岳阳乙烯项目施工现场、云溪绿色化工产业园调区扩建情况、云溪街道镇龙台社区三合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并赴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及洞庭湖博物馆开展调研。

近年来,岳阳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有关部署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取得了较好成效。

督导组充分肯定岳阳有关工作,指出要根据省委决策部署,积极解放思想,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以更好的成绩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自然资源厅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回应各方需求,尽可能简化办理流程,降低成本投入,优化服务效能,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

李美云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岳阳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岳阳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聚焦省自然资源厅提出的“268”工作目标大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力求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走在前、做示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陈李晖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