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领军商学2024开学季第四季 暨第12届湘商企业家论坛在长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7:02:35

3月9日,华商领军商学2024年开学季第四季暨第12届湘商企业家论坛在长沙举办。众多知名学者及500位华商领军商学企业家学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坚持实现稳定而持续的发展。

现场,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博士、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主讲人赵玉平,北京大学金融学博士、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北清智库首席金融学家张伟分别以《中国管理思想与经营谋略》《资本思维与资本战略——提升企业价值的逻辑与方法》为主题作了分享。讲座深入浅出,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案例相结合,深受企业家们喜爱。

论坛上,华商领军咨询公司CEO蒋军宣布成立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他详细阐述了联盟的宗旨、目标和未来规划,表示联盟将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提升产业链的整体竞争力,深度赋能湘商企业。

论坛还开展了文艺汇演、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展示湘商文化,增强湘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把论坛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史媛媛)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