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学习雷锋践行动 卫生清扫树新风

    2024-03-11 14:5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3月11日讯 (通讯员 蒋军君 陈小芳)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 10 日下午, 新田县新圩镇三占塘村 组织 余名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手持扫把、簸箕、扫帚和夹子等工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村部办公楼、辖区主干道的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和打扫,用实际行动为村民群众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弘扬雷锋精神融合在一起,不仅净化、美化了村庄环境,也营造出浓厚的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员先行,引导更多村民参与学雷锋活动,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了居民,自觉传承雷锋精神。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