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最危险”智能安全挑战 吉利博越长沙展示硬核实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3:28:05

一声惊雷响,万物破天开。3月4日,作为 全国首个蓝色大型烟花秀,吉利博越联手长沙文旅演绎了一场科技艺术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罕见绝美的蓝色烟花秀,也是一次由博越系列智能精准控制的科技大秀。活动将烟花表演和汽车智能科技相结合,演绎了“最危险”的智能安全挑战,“最惊艳”的现代中式浪漫,“最罕见”的科技艺术盛宴。美丽的绽放,常常也伴随着“危险”,博越系列在夜间通过识别障碍,智能精准刹停,开启精彩烟花秀,凭借“十拿十稳”的硬核实力,充分验证展现其比肩造车新势力的极致智能安全能力。

安全分毫不让,生命方可绚烂。博越系列自问世以来,传承“三好”产品开发理念,博越L“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基于CMA架构打造;博越COOL“好COOL、好开、好智能”,基于BMA架构打造。二者均以“智能”为核心产品竞争力,打造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一代智能SUV”。在备受关注的智能安全领域,也以持续的迭代升级实现了越级引领。

自2016年问世至今,博越系列累计总销量已突破176万辆,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美丽的绽放,常常也伴随着“危险”。此次智能车控烟花大秀圆满完成的背后,是博越系列10万级最强智能安全的最充分展现。活动现场,10台博越在夜间以60公里的时候行驶,单纯依靠车辆的自主感知与探测能力,自动识别前方静止车辆,不仅要做到所有车辆主动刹停,并且要全部刹停在非常狭小的同一安全区域内,才能触发烟花控制开关,奏响“惊雷序曲。这要求博越的AEB不仅要刹得住,还要刹得稳,更要刹得准,才能让车辆精准刹停,点燃烟花秀,极具挑战性。

特别是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全新博越系列的AEB功能经过大量的模拟测试以及算法优化,在成熟度、稳定性、精准度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刹得住、刹得稳、刹得准三大核心优势。值得一提的是,AEB作为主动安全里面最重要的“保命配置“,在博越车型上不再是顶配的形象化配置,在博越L上做到了全系标配,博越COOL则以不到10万元的成交价格,主销车型即开始配备。(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