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赴湖南财工职院开展合作洽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0 22:25:31

3月6日下午,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新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志勇,副总经理李勇、人力资源总监杨新林、生产部部长蔡伟星一行到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在该校党委书记曹鑫、校长胡智清的陪同下,周立新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机电实训车间、会计实训中心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对学校一流的实训设备、优良的校风学风和良好的学生素养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深入展开座谈交流。胡智清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谢利英、邹燕矫,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曹鑫代表学校对周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和专业建设情况。曹鑫表示,学校与特变公司有30多年的合作历史,校企双方相互成就,都取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特变公司的合作,表达了服务衡阳龙头企业量身培养人才的决心。

周立新介绍了特变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周立新表示,高端制造业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与学校一道,开展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路径,共同走出一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路子,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会上,双方还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联合编写教材、双师型教师培养以及相关专业学生见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胡智清作总结讲话。本次校企双方的交流洽谈圆满成功,双方对校企合作均充满信心,为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常联系、常走动、常互动,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美好篇章。(陈高峰)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