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起跑,湖南女子学院成立“科跑天下跑团”分团

余蓉   湖南日报   2024-03-09 21:37:03

湖南日报3月9日讯(通讯员 黄泽军 全媒体记者 余蓉)3月8日,湖南女子学院举办“健康起跑 梦想启航”庆“三八”教职工环校健康跑暨“科跑天下跑团”湖南女子学院分团成立仪式,共庆节日。全校13个分工会近300名会员参加活动。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工会跑步协会主席刘铁兵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跑团运动是一项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还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的跑步文化。学校分团将以省跑团为榜样,秉承“跑团”宗旨,弘扬生命不息、跑步不止的奋斗精神,积极组织跑团活动,推广跑团运动,让更多师生在奔跑中增强体魄、释放压力、展示力量与智慧。

在环校健身跑活动中,参赛教师们热情高涨,坚持完成全程打卡任务,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团队协作中感受温暖,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编:李传新

一审:余蓉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