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机器人亮相长沙·开福科创谷推介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6:58:57

近日,长沙·开福科创谷推介暨“湘商回归·校友回湘”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举行。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能机器人)受邀参会,向现场300余位湘商企业家、商协会代表、杰出校友、企业精英展示超能机器人智能科技创新成果。

据悉,打造长沙·开福科创谷是开福区全面融入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和落实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的重要举措。长沙·开福科创谷坚持“科创在高校院所周边,产业化在马栏山、金霞”的发展思路,借助院校科研优势,按照“一核带动、三区支撑、多元承载”的空间布局进行规划建设,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成果转化承接地、高端人才汇聚地、产业发展集聚地。

会上,33个重点优质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同时,大会还举行了相关企业成果展,超能机器人携公司明星产品超能健康陪伴机器人参展。与会人士在详细听取超能健康陪伴机器人的功能、应用场景、市场发展等介绍后,对机器人兴趣浓厚,希望超能机器人继续开拓创新,在产品研发、销售推广、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精准化的机器人软硬件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便捷、安全、可靠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提高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湘江表示,超能机器人将在创新科研技术、转化科技成果、孵化创新项目等方面加大力度,并与各优秀企业深化沟通联系,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建设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夯实创新“底座”,激活“磁场”,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建美好未来。(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