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陶岭镇:巾帼心向党 护蕾守成长

刘豆 陈志鹏     2024-03-08 16:49: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刘豆 陈志鹏)巾帼芳华,喜迎三八。3月8日上午,新田县陶岭镇政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镇妇联组织全镇妇女干部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

 在活动座谈会上,镇妇联主席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未成年人常见的安全问题、预防措施以及应急处理方法,还特别向大家科普了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相关法规,要求各村妇联主席要加强对村内未成年人的思想品德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意识,密切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状况和心理健康。

会议结束后,镇妇联组织妇女干部们开展了排球、羽毛球等一系列体育活动,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不仅让了妇女同胞们度过于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更是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不断为陶岭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镇的妇女干部感受到巾帼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投身于美丽陶岭的建设中来。”镇妇联主席表示。

责编:黄新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