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将军岭小学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刘玮垚 唐璇博 郑亚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14:30: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刘玮垚 唐璇博 郑亚春)3月7日,将军岭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带着无限期待,开启新征程,憧憬新未来。该校校长唐英借用热映电影《热辣滚烫》中的励志金句与全体师生共勉:就想赢一次、一切来得及,如果没有特别幸运,那就请特别努力。新学期的画卷已经徐徐展开,相信将军岭少年脚踏实地,走向那百花齐放的无边风景!

“我们要学会倾听老师的教诲、尊重父母的期望,并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学生代表唐倩说道。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到诚实守信、勤奋好学、团结友爱、尊敬师长、热爱祖国,成为具有高尚品质的新时代少年。”学生代表蒋静说道。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新征程,将军岭小学将继续整装待发,借“辰龙”之势,似蛟龙腾飞,勇毅向前;乘春风之力,向阳而行,乘风破浪。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