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21:0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记者 田锐)3月6日,张家界市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参会并讲话,副市长赵云海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亮介绍《张家界市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总体方案》,重点解决工作安排、工作机制、工作制度、工作纪律及前期准备工作。为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配合好省督察组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成立张家界市配合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省督察组在张期间的保障工作,协调联络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资料文件组、信访(应急)处理组、宣传舆情组、督查督办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维稳组七个专项组,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始终坚定持续推进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的信心决心,绿色是张家界的底色,生态是张家界的生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迎接省督察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做事做细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完善资料准备,开展上轮工作回头看,分类施策查漏补缺,迎接督察组到来,工作协调联络组和7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配合督导组完成此次督察任务,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张家界贡献力量。

当天,各工作组组长和参会人员还相继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最好状态、最实作风、最铁纪律、最优成效迎接这场“工作大考”。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