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李辉:全力破解难点堵点 加快推进邵永铁路项目建设

雷中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06 16:2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深入珊瑚街道兴大驾校、牛角坝镇三叉铺村、花桥街镇新铺村调研邵永铁路项目建设,区政协主席艾祥柏、二级调研员唐基和参加。

李辉指出,邵永铁路是全省铁路大动脉、发展大通道、民生大实事,对提升冷水滩区位交通优势、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难得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硬作风、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全力破解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邵永铁路项目建设。

李辉强调,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凝聚思想共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帮助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征地拆迁过程中严格依法依规、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老百姓利益不受损。要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把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把邵永铁路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一流工程、民心工程和百年工程。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