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道县县委第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何玲 江南好 何青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6 14:41: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何玲 江南好 何青翠 )3月5日,2024年道县县委第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葳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机关单位共100余名优秀科级干部和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式。

陈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道县各级各部门的中坚力量、后备力量,要坚持以学习凝心铸魂,以理论指导实践,以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新作为,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道县落实落地,推动县委各项目标任务变成生动现实;要突出需求导向,准确把握成长成才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授课、每一次测试、每一次调研、每一次实践,求真务实、争先创优,进一步锤炼过硬的政治品质、能力本领和纪律作风;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纪律性和严肃性。学员们要珍惜机遇、用心学习,遵规守纪、注重形象,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道县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此次培训将持续两个月,采取专题讲座、原文精读、分组调研、座谈会、学习成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从党史教育、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主体班学员进行知识传授,并开展“驻村入户”“进园入企”沉浸式培训。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