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智通入选工信部2023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20:12:13

近日,《2023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正式公布,华辰智通以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遴选旨在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组织开展征集工作。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委托,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以带动培育更多满足中小企业需求的“小快轻准”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供给和服务体系,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名单的评选标准极为严格,不仅要求参选产品和技术方案在创新性、实用性、成熟度和市场应用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还需能够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数字化水平,推动其业务模式的转型升级。最终,共计267项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入选,华辰智通入选软件系统及SaaS化应用类和生产设备类两项。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华辰智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入选是对华辰智通技术实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华辰智通持续创新的鼓励。华辰智通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