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易露 黄政宁 卢亚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11: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易露 黄政宁 卢亚晴)4日,云溪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三农”工作。受区委书记刘正仁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彭伟、向彪、张奇君、卢文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三农”工作使命担当,在把握要求中明确方向、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补齐短板,立足区情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精准发力,落实“三农”工作重点任务,突出“三管齐下”,确保粮食安全;突出“三向发力”,促进全民共富;突出“三美共建”,打造和美乡村;突出“三改同抓”,激发动力活力;突出“三化联动”,提升治理水平,把“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聚焦“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集中发力,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不断开创我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党的领导,凝聚“三农”工作强大合力,以超常的决心举措和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建强人才队伍、聚焦基层减负赋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建区40周年献礼。

会上,路口镇、云溪街道、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陆城镇泾港村4家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陈李晖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