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与岳农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易露 黄政宁 卢亚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05: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易露 黄政宁 卢亚晴)4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与岳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铁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及相关负责人见证仪式。

据悉,此次与岳农集团签约共建的《陆城镇湖鲜特色小镇及文旅古镇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包含了鱼虾蟹生态养殖、垂钓小镇、农商学院,以及民宿、餐饮、研学、房车营地等多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开启云溪生态休闲旅游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蒋春艳表示,此次云溪区与岳农集团携手合作是打造“七个岳阳”的生动实践,云溪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岳农集团在云溪区的投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推动岳农集团和我区合作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刘铁壮说,集团与云溪区合作有需要、有基础、有潜力,集团将加强战略谋划,强化全方位服务,全力协助云溪打造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精品,开创云溪全域旅游新篇章。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陈李晖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