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胡红梅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6:52:52

    新湖南客户端讯(新田特约记者邓提茂 通讯员 胡红梅)“你好,嫂子去赶集吗?近日都在下雨,要多观察路边,怕有山体滑坡,一定要注意安全,开慢点!”2月4日,为了确保村民的交通安全,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三塘源村干部和交通安全协管员在村内主道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为深入推进辖区全面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门楼下瑶族乡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守好村口安全“第一关”。当天是骥村圩赶集日,来回车辆增多,加之天气原因,交通安全隐患增大,三塘源村组织在村内主道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共发放交安宣传单50余份,讲述一些简单的交通规则常识,让大家听得入心,明白透切,大大提高了村民们的安全意识,从而减少交通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琪

二审:黄慧芬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