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24-03-05 09:3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吴子恒 近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聚焦辖区重点区域,重点查验烟花爆竹经营单位是否具备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经营“三无”烟花爆竹等情况,要求各经营单位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法经营,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聘请专业检测公司对全县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质量安全、“假大空”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样,共抽取烟花爆竹4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目前已立案查处。

  通道侗族自治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监督检查和抽样监督,对抽检结果不合格的经营单位依法处理,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刘建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