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 ——钱粮湖镇城东明德小学开学啦

    2024-03-05 09:27: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陈雪辉 )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伴随着翔龙迎春的脚步,满载憧憬与希望的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能够安全、平稳、有序开展,钱粮湖镇城东明德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共同谋划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以最好的育人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为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从2月22日开始,陈雪辉校长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教学区、操场、食堂等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校园冰雪清理、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等,并在开学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校园环境,教师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对校园、教室各个角落,进行清扫、消毒,为孩子们返校做好健康护航。

2月27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行政例会和全体教师大会,吹响了2024年城东明德小学扬帆起航的号角。会上,陈雪辉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她提到,新的一年,作为教师,我们要拥有温暖力、生长力、研究力、创新力和坚持力,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们向下生根,向上生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和孩子们一起,去发现生命旅途中独有的旖旎,去创造师生双向幸福的能力。

2月28日,伴随初春的暖阳,伴随着老师们的期待和祝福,城东明德小学迎来了2024年春季学期报名日。校园被清脆的欢声笑语唤醒,所有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等待同学们的回归。

细扫花径迎少年,意气风发满校园。新的学期,城东明德小学将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师生努力,共同书写新学期的精彩篇章!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