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区西站路小学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7:30:39

为广泛开展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宣传,切实发挥教育名家名师示范引领作用 3月1日上午, 衡阳市 蒸湘区西站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 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

本次巡回宣讲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办。宣讲活动共有 6 名宣讲成员,由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 5 个领域中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组成。宣讲员们分别以平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工作中一个个感人故事,勉励每一位教师应该以教育家为榜样,将教育家精神转化为执教的理想与追求,逐渐成长为具有教育家精神特质的教育家型教师,担当起立德树人的重任,激发学生的潜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教师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精神面貌,也深深激励着 西站路小学 的每一位教师

直播宣讲结束后,该校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宣讲,他们 明白了教育家精神的实质内涵, 接下来的工作 中一定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弘扬教育家精神,做学生的好先生。 (谢海鹰 周侃 刘芷琪)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