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 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6:19: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冯刚  黄峰)3月2日,岳阳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吸引科美达、科伦制药等1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有3000余人参与求职,另有1800多人次参与线上求职。目前,有957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工作好,离家近,不会再有那种失落的乡愁了。”来自西塘镇岳彭村的小陈,对于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工作,感到非常开心。她和妹妹都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并且是同一家公司。

据悉,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1万多份宣传资料,为公众提供了包括就业创业、职业指导、失业登记、社会保险、养老参保、劳动维权等在内的全方位政策咨询服务。此外,岳阳经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还设置了社会保险、劳动监察、工伤保险、就业培训等多个展台进行专项宣传。

下一步,岳阳经开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公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一审: 黄峰;二审:冯刚;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