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去哪儿②|岳阳平江活动多 东江花月夜有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2:06: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时昕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也被广大网友称为女神节。恰逢3月,正是走进明媚春光中的好时候。为了迎接这一意义非凡的节日,岳阳平江策划了一系列活动,郴州东江湖则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岳阳

仙姑岩红军营景区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红军营景区3月1日-17日门票仅售38元,节日当天来景区女性(仅限前38位)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转发相关推文到朋友圈集赞38个,节日当天女性免景区门票。(仅限女性本人使用一次)

纯溪小镇

纯溪小镇位于平江县,3月1日-16日门票仅售38元。且为当天来园的前100位女性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转发相关推文到朋友圈集赞38个,节日当天女性免门票(仅限女性本人使用一次)。

纯溪小镇内的祈愿树。图源来源:纯溪小镇景区公众号

芦头境谷

芦头境谷位于平江县,这里有湖南省最长的森林云漂,在滑道里滑行,仿佛悬浮于空中在森林里穿梭,在欣赏山间美景的同时,体验惊险刺激。3月1日-10日,芦头境谷全渠道门票买一送一,在森林云漂起漂点平台设置抽奖点,所有游客可凭门票抽奖。

长寿秘境、红莲兵寨、猎玩小镇

三家景区均位于平江县,长寿秘境3月8日女士购票一律半价优惠。景区也将免费送女士鲜花,以花之名,敬献心意。红莲兵寨3月8日-4月1日,门票买一送一(限男女同行)。猎玩小镇3月8日-10日期间,女性免门票,含景区门票、亲子乐园(20+无动力项目)、航空馆展览。


郴州

东江湖旅游区

阳光穿过云层洒在东江湖上。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童迪 摄

3月8日-10日,女性朋友前往东江湖景区享门票半价;身穿传统服饰(汉服、旗袍等)或3月出生的女性朋友、全国各级女性劳动模范、持县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岗位标兵”荣誉证书的女性朋友可免费游览游湖线(精品线路2),含景区交通费用,限门楼游客中心办理入园手续。

东江花月夜(3月1日-4月30日)下午五折、晚上七折优惠,包船可享更多优惠。妇女节当日,景区将抽取10位现场幸运游客,分别赠送东江湖旅游盲盒,有机会抽中东江湖景区游湖线(精品线路2)门票、油纸伞、团扇、充电宝、伞、公仔、渔夫帽等多种奖品。

点赞转发东江湖旅游区关于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公众号推文、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微博,可免费在游客中心领取祈福卡一张。购票游客关注“东江湖旅游区”抖音账号或“东江湖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抖音(添加话题“#你是人间半边天”,定位东江湖旅游区)或微信朋友圈分享景区景点的视频、照片发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门楼游客中心领取,限量100份,送完即止)。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