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耀明走访调研湖南荣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凌茜   新湖南   2024-03-01 16:53:25

2月29日,长沙市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蒋耀明到湖南荣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简称“ 荣耀生物 公司 走访调研,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 彭齐芳 ,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百人会”成员陈俊陪同调研,荣耀生物 公司 执行董事兼总裁蒋世豪接待汇报。

蒋耀明一行详细了解了荣耀生物 公司 的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研发技术、产业链培育等情况,询问生物活性酶SOD相关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情况。

荣耀生物 公司 坚持自主研发,通过产、学、研、应用相结合的产业链闭环布局,以 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为核心的基础技术研发平台、产业化平台和商业化平台,加快产业集聚,做强产业链条,持续为长沙生物科技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同时,荣耀生物 公司 以酶肽工程为研发核心,致力于动植物中天然活性成分的分离、纯化及功能研究。其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修饰”“融合”类 生物工程技术 领先世界,且具有丰富的“多酶聚合”技术储备和丰富的“靶向性复合酶”样板数据库,具备了“酶定向进化”的核心技术优势。

荣耀生物 公司 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秉承“领先科技 更添生命活力”的使命初心,努力做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民族品牌,成为让世界尊敬、喜爱的民族企业,为长沙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不断深化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责编:傅景阳

一审:喻亮

二审:瞿建波

三审:瞿德潘

来源: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