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整治“节后综合症”

    2024-03-01 16:39: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陆黎)为进一步加强干部 职工 作风建设,促使监督单位干部职工 节后 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连日来, 新田县纪委监委驻 县委 宣传部 纪检监察 对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该纪检组采取明察暗访和督促监督单位自查自纠等方式, 重点检查 干部 职工 到岗到位、工作 作风 、在岗履职等情况,并对人员去向、请销假手续 进行核实。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迟到、不在岗、考勤漏洞等问题,及时向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对上班迟到人员、未打卡人员进行提醒纠正 ,并 严格履行考勤制度, 不断释放严的工作基调;其次,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严肃考勤纪律的重要性,严格实行每日工作考勤打卡制度,每月对干部职工考勤情况进行公示,对迟到、早退、离岗和无故旷工人员及时处理,确保考勤制度落实到位。

下一步, 该纪检 组还将持续加大对纪律作风明察暗访的力度 切实发挥好 “派”的权威和“ 驻”的优势 ,持续 传递正风肃纪强烈信号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