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税务: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建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5:37:29

周长友代表介绍村办企业情况

2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主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永州市冷水滩区牛角坝镇麦子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长友,倾听代表对税务工作意见,凝心聚力、凝聚共识,助推永州高质量发展。

周长友介绍,在连续十年的结对帮扶中,驻村税务干部扑下身子查实情、谋良策,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开“药方”拔“穷根”,让麦子园村从远近闻名的“落后村”蜕变为一个基础建设全、生态环境美、产业发展旺、村容整洁的“美丽村”“致富村”。近年来,麦子园村先后获得“湖南省文明村”“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走访期间,贺冰峰来到麦子园村办企业永州市中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送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悉心讲解税惠助农、税惠助企的一系列政策。

结合周长友代表及企业职工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贺冰峰现场给出具有建设性意义的答复,并要求驻村干部当好政策宣讲员、产业引导员,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与周长友代表及村支两委共同带领群众深挖“穷根”,全力开启“慧根”寻“良策”,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向更高层次发展。(魏忠 周密)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