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文武中专武术散打队出征省锦赛 ,夺得8金6银8铜团总第一优异成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1:40:05

2024年2月20日(正月十一),新春佳节喜庆锣鼓的余音还在人们心头萦绕,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摔柔跆活动中心、衡阳市文旅广体局、祁东县人民政府承办,祁东文武中专学校协办的2024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祁东文武中专学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9支代表队冒着新春的严寒,顶风踏雪,来到这个屡屡诞生武术奇迹,创造武术神话的宝地---祁东文武中专学校,开始他们的“祁山论剑,巅峰对决”的人生经历。

祁东县文武中专学校武术散打代表队代表衡阳市披挂出征,参加全省的这场武术盛典。经过3天的激战,该校代表队一举夺得8枚金牌、6枚银牌和8枚铜牌,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又一次在衡阳市武术散打运动功勋册上添加了有力的一笔,为祁东县和衡阳市的武术散打运动增添了又一片浓浓的光彩。

“奔跑吧,少年”,这是本届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响亮的主旨口号,也是祁东县文武中专学校的健儿们践行的理想誓言。他们风雨无阻、风雨兼程的有力脚步,奔跑在他们勇于建功立业、勇于成长成才的人生大道上。在这条道路上,他们正一路呼啸扬威,一路奔跑向前。(陈小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