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领导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

    2024-02-29 20:3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林轩)2月29日,出席临澧县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 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参加新安镇代表团审议。在听取人大代表们对“三个报告 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后,魏翔指出,新安镇代表团对“三个报告 认识深刻,意见建议具体务实,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他希望大家充分学习钻透报告,充分体现新安作为“老三镇 的责任担当,延续辉煌历史,立足全镇转型的发展方向为政府提好意见建议,给予支持,借助历史基础,乘势而上。县委县政府将为新安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领导罗振军参加审议。

县领导廖资水、邓业军、雷鸣等分别参加太浮镇、刻木山乡、修梅镇等代表团审议。各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说打算、提建议,大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践行法治为民等方面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职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献良策、出实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作出人大贡献。

下午的代表团会议还酝酿、讨论了本次大会补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