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副市长赴沅陵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生态环境   2024-02-29 17:33:43

2月27日,怀化市副市长余建勇赴沅陵县督导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沅陵县污水处理厂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余建勇现场查看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沅陵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督查指导,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工作组,明确分工,确保责任到点到位;要科学统筹,明确时间表,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并投入使用。

余建勇还仔细察看了沅陵县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深度处理、污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监管,提升运维质效,稳步搭建规范化、精细化运营管理长效机制,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为优化沅陵县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