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永州日报   2024-02-29 16:35:52

2月27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李钦调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钦充分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处理好四个关系:要把握好面上与点上的关系,强化考核机制,用好考核指挥棒,压实部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任务到岗,以事实为依据,突出工作实绩。要把握好督察与整改的关系,充分利用督察利剑,推动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握好考核与部署的关系,尽早谋划,部署在先,行动在先,认真研究考核指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考核工作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把握好能力与作风的关系,切实把政策研究透彻,提升业务能力、综合能力,强化协调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守护好安全底线,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永州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