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统战“牵线搭桥” 特色农产品走进粤港客商视野

    2024-02-29 16:11: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旭 刘琴)2月27日, 春雨淅沥, 在新田 县委统战部 和新田县石羊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香港 永州 联谊 带领粤港 客商到石羊镇 考察大豆种植及加工产业,并与企业详细探讨投资与合作方向

“我听说新田的大豆富含硒锶?”“一年我们石羊镇的大豆年产量是多少?”粤港客商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石羊镇政府就“五月黄”大豆的在全镇的种植、产量及相关的加工企业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湖南五月豆香公司,公司负责人吴柏华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五月黄大豆的特点和价值以及五月豆香公司产品的现有专利和无嘌呤豆腐的生产工艺。客商们对五月豆香公司生产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的供应链和产品包装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在交流过程中,粤港客商表现出了对五月豆香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和强烈的合作愿望。

在新田县石羊醋水豆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露会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带领他们参观了传统醋水豆腐的制作过程,并请大家品尝了传统工艺制作的“新田醋水豆腐”。客商们对于传统制作工艺做出来的豆腐赞不绝口,详细咨询了产品生产、运输、保鲜等一系列问题,对新田醋水豆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让新田更多的优质产品走出新田,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