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奋起新征程 续写新华章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5:49:26

为确保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月26日上午,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召开全体教工春季开学工作暨2023年度表彰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先桂对2023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工的齐心协力下,学校“走得昂首阔步”“走得很见神采”“走得步履坚实”,获得了包括教育教学、体艺、德育、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的省市县各级丰厚荣誉、取得了骄人成绩,赢得了良好口碑。

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保持争先意识,精准发力抓关键:“高举一面旗”——教育教学高质量。“固好两个本”——夯实常规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要品质;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做好三项工作”——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促优集体备课、课堂教学,打造生本课堂,提升课堂实效;优化作业设计,激发学生学习内在动力,“把只只蚂蚁引上树”。

会议最后,表彰了上个学期各项工作突出,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共75人次。

“感谢领导、同事的肯定,真没想到我一个艺术老师也能获此荣誉。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尽自己所能,让学校的‘星’们更闪耀。”美术老师谢玲领奖后喜不自胜。(谢淑英  邓云帆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