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整治“节后综合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0:4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陆黎)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促使监督单位干部职工节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连日来,新田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该纪检组采取明察暗访和督促监督单位自查自纠等方式,重点检查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工作作风、在岗履职等情况,并对人员去向、请销假手续等进行核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迟到、不在岗、考勤漏洞等问题,及时向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对上班迟到人员、未打卡人员进行提醒纠正,并严格履行考勤制度,不断释放严的工作基调;其次,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严肃考勤纪律的重要性,严格实行每日工作考勤打卡制度,每月对干部职工考勤情况进行公示,对迟到、早退、离岗和无故旷工人员及时处理,确保考勤制度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纪检组还将持续加大对纪律作风明查暗访的力度,切实发挥好“派”的权威和“ 驻”的优势,持续传递正风肃纪强烈信号。

责编:胡诗惠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