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实验幼儿园:敬业修德 潜心育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6:21:06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2月23日,常德市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以“敬业修德 潜心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幼儿园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中,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小兰进行了“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主题宣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从教誓词,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现场逐一向支部书记递交。

▲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小兰领读从教誓词

政工园长周立芳组织全体老师观看了优秀教师宣传片《一声“老师好”,一生“好老师”》、教育警示片《穷途》,并领学《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鼎城区教师二十不准》《鼎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师德师风十个严禁》《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写好学习心得。同时对本学期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细致安排,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

▲政工园长周立芳领学相关法律法规

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小兰表示,师德师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教育事业的基石,每位教师都要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强化红线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将师德师风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位润物无声、心中有爱的教育工作者。(雷程翔)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