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富塘街道:“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助力企业招工用工活动

蒋嘉乐 曾祥民 莫庭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28 15:43: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嘉乐 曾祥民 莫庭龙) 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的对接,切实帮助企业"招兵买马"。2024年2月27日,富塘街道组织了100多名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前往县工业区招聘会进行实地参观和现场体验。

在园区内,企业代表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内容,为居民们提供了宝贵的一手信息。居民们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的运作模式和产品生产过程,增加了对园区企业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就业信心。

此外,企业还组织了现场体验环节,让居民们亲身感受企业的生产环境和劳动强度。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体验,更加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要求,为今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加实际和可靠的参考。

下一步,富塘街道将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实时更新、广泛宣传,并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居民与用人单位提供直面洽谈、双向选择的机会,助力辖区居民在“家门口”稳定就业。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