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大代表第四次会议代表团开展分团讨论

人大报道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8 09:58: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人大 报道组)2月27日下午,出席永州市冷水滩 区第十届人大 代表第四次会议的六个代表团开展分团讨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踊跃发言。区领导黄燕玲、王勤、张文风、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黄辉庆参加所在的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客观准确、亮点纷呈,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

“建议持续改善农村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配备,提升教育 质量,推进全区教育 事业优质快速发展,推进城乡教育 均衡一体化发展”“改善无物业小区、老旧小区的停车规划,充分挖掘小区及周边片区资源,释放居民公共空间,推进解决‘停车难’问题”“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增加资金投入,筑牢粮食安全 底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提供坚实保障”……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乡村振兴 、民生保障、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交通出行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还审议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财政预算草案,酝酿了主席 团提出的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冷水滩 区第十届人民代表 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