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卫健局:点亮群众“微心愿” 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4-02-27 17:39:02

2月26日,沅陵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来到沅陵万杰医院,走访慰问因车祸导致困境的朱某,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2023年10月21日,朱某上班时被车所撞,导致左脚骨折,在医院已经花销将近2万元,后期还需要治疗。目前,朱某卧床失去自理能力,家中只有母亲一个劳力卖点小菜维持生计,让原本就不富裕家庭雪上加霜。看到县卫生健康局干部专门来看她,她连声道谢。

 

近期,沅陵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卫生健康系统11名困境妇女共送出了11000元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困境群众的心里。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同志与困难女职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困境妇女坚定生活信念,勇敢面对暂时的困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将竭尽全力帮助和协调解决。后期,县卫生健康局将对这些家庭持续跟踪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架起党群之间的“连心桥”,绘好党群一家的“同心圆”。(文  印凤辉)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