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非法社会组织?省民政厅开展宣传活动教你快速识别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0:41:10

  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晓军 李魅荻)1月13日至2月12日,省民政厅在长沙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旨在深入推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行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什么是非法社会组织、如何辨别非法社会组织、非法社会组织有哪些危害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同时还公布了省民政厅及全省14个市州民政局的举报电话。

  活动期间,省民政厅在长沙市21个社区、83个写字楼投放了宣传海报,累计投放灯箱广告7个、电梯广告346个,地域覆盖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等6区1县,辐射60万人次。通过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社会组织的防范意识与甄别能力,营造全民参与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省民政厅将持续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推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