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塘前进小学:欣欣向“龙”迎开学

李嘉青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27 09:18:41

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嘉青)2月26日,清水塘前进小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和开学典礼如期举行,所有前进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

当日早晨,校长邬灿伟带领值日行政、值周老师和大队干部们早早地来到校门口,他们站在精心布置的在“龙门”口,手举迎新牌,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生。孩子们一个个笑容满面,热情地和老师们打招呼,邬校长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鼓励着每一位少年,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龙年跃龙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孩子们在各自的教室里向班主任报到。老师们细心地为学生们登记信息,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同学们也相互交流着假期里的见闻和感受,分享着彼此的喜悦和期待。据了解,在开学报到前夕,每一位老师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进行精心准备,用美丽的图画、喜庆的小道具装点着教室,他们希望为每一位“前进少年”创造一个温馨、鼓舞人心的环境,欢迎孩子们回家。

上午9:00,春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师生整齐列队,随着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的学期正式拉开序幕。学校负责人在典礼上寄语全体师生,他希望新的学期里所有前进人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希望,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