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蓝职业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20:01:51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月25日上午,衡阳市湘蓝职业学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校长付元秀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开学工作安排、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教育等内容展开。校长付元秀在会议上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会议还对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逐一签署了师德师风、安全教育责任书。

百舸争流,奋楫方能领先;浩渺无极,扬帆才能远航。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全体湘蓝人必将铆足干劲,以崭新姿态迈向高峰,共同谱写湘蓝新篇章。(陳巧 高詩佳 李柏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