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人大报道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6 16:41: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人大报道组)2月26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秦志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区领导黄燕玲、王勤、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出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芳武主持。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副秘书长,依次通过了主席团活动日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会议原则通过了《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会议决定接收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8日16时正。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