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长沙城南再添新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6:40:42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2024年,蔚来作为中国高端纯电汽车品牌,也加快了线下门店布局的步伐。2月24日,蔚来长沙城南旗舰店——蔚来空间长沙雀园路店正式揭幕。至此,蔚来落下湖南门店布局的第14子,在长沙建立了覆盖全城的销售网络。

蔚来空间长沙雀园路店位于天心区雀园路80号,毗邻省府核心板块,占据长沙城南汽车城醒目区位。门店集售前售后于一体,整体面积达1700㎡,在这里除了看车体验外,还为广大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专属售后服务。通过城南汽车城集群效应,未来将极大地便利长沙天心区、城南省府板块用户的购车、用车体验。

此次蔚来长沙城南旗舰店,依然延续了“Open Space”的设计理念,展厅外立面通过巨幅落地窗,带来通透、明亮的视觉冲击。而在展厅内饰上,采用了低调内敛的设计,简约通透却不失格调和科技感,让人第一次走进门店,就能体验到一个高端纯电汽车品牌所带来的感官共鸣。

新店开业仪式正逢元宵佳节,蔚来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用户精心准备了元宵游园会活动。猜灯谜、糖画DIY等小游戏不仅深受小朋友欢迎,大人们也乐在其中,细细回味自己的童年。

在开业后的一周,蔚来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打卡活动,包括咖啡畅饮,新用户试驾打卡可领蔚来长沙城市限定陶瓷杯等。

截至2月下旬,湖南省已建设蔚来换电站66座。据蔚来工作人员表示,蔚来将持续布局湖南市场,今后将会有更多的门店建成,同时蔚来也将大力推进充电桩、换电站等补能设施的建设。在看车、换电、售后、日常等各方面都为用户带去更加便捷、愉悦的用车体验。(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